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法拥抱的你》李诗雅是谁演的 张予曦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28 03:00:45

  本文标题:《无法拥抱的你》李诗雅是谁演的 张予曦个人资料介绍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奇幻都市爱情剧《无法拥抱的你》于今日上线开播,剧中女主人公是个拥有神秘血统的模特,她借着自己那出色的外表来迷惑逮捕“猎物”。戏里李诗雅千方百计想要触摸男主,为此不按套路出牌的她闹出了不少笑话。有网友表示女主扮演者偏欧美的长相挺符合“吸血鬼”人设的,那么无法拥抱的你李诗雅的扮演者是谁?还出演了其它哪些代表作角色?

  无法拥抱的你李诗雅角色介绍

  《无法拥抱的你》讲的是女追男的故事,吸血鬼吃货少女李诗雅靠触摸才能活的下去。由邢昭林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无法拥抱的你近日就要上线了,这部剧是根据漫画改编来的,自从开拍以来就有不少网友关注,随着上映时间的邻近,这部无法拥抱的你中的人物角色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

  在无法拥抱的你中,李诗雅是个集智慧和美貌于一身的妙龄女子,虽然她外表看上去非常强势,其实内心里却是个非常纯粹的小女生,李诗雅是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人,时刻害怕被别人遗忘,因此李诗雅才经常利用自己的美色来猎艳。剧中李诗雅这个角色令网友们好奇不已。

  据了解,无法拥抱的你剧中的李诗雅这个角色是由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张予曦扮演的。剧中张予曦演绎神秘女郎引关注,虽然剧中张予曦扮演的李诗雅是个漂亮又霸道的女神,其实内心里李诗雅还是个非常缺乏安全感的女生。

  李诗雅扮演者张予曦个人资料简介

  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张予曦,近年来在多部影视剧中都出演过角色,虽然在进入演艺圈之前,张予曦并没有多少演技,不过在近年来的积累下,张予曦的演技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还多次在电视剧中出演主要角色。

  这部《无法拥抱的你》就是张予曦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在这部无法拥抱的你中,张予曦演绎神秘女郎引关注,剧中张予曦的出色演技也是获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

  张予曦,出生于1993年,是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模特。

  2009年10月,张予曦在第7届瑞丽封面女孩大赛,获得了总决赛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2年,在Shanghai Runway2012时尚潮流盛典上参与了走秀。

  2013年5月,在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古装剧《唐朝好男人》中饰房玄龄的孙女二女。

  2014年6月,张予曦签约星皓公司 ;12月,出演剿匪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3D》。

  2015年7月,在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中饰演纯真女孩夏静静。

  2016年2月,主演都市爱情电影《恭喜发财之谈钱说爱》 ;10月,在科幻剧《失忆之城之空气的囚徒》中饰演双子女安妮。

  2017年1月,主演古装奇幻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 ;10月,主演民-国悬疑推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