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未婚夫家庭背景揭秘 认识过程和怎么相恋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3 13:4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赖弘国是谁?阿娇赖弘国怎么相恋的?赖弘国是富二代吗?阿娇未婚夫家庭背景曝光,不显赫却令人向往。离过婚的赖弘国家世背景披露,身为圈外人是什么让阿娇接受他?“医界王阳明”赖弘国31日因阿娇公开婚戒,成为话题人物。即将把女神娶回家的他,发表声明,承诺会努力给女友幸福未来,同时公开求婚日期,再丢惊喜,让两人喜讯的讨论持续加温。

赖弘国医生表示:“是计划了很久,选在娇生日当天求婚。我会继续努力给娇一个幸福的未来,至于细节,希望尊重让娇及她的公司,让他们统一回复,谢谢大家,也希望大家给我们祝福。”公开求婚日期是1月21日,并在声明中透露私下对女友的“专属昵称”,字里行间甜蜜满溢。

阿娇和赖弘国2017年10月认爱,两人爱的大方,她出席公众场合也不避讳谈男友,经常公开秀恩爱。小两口相差4岁,女大男小。

阿娇与赖弘国的媒人身份也被曝光,二人之所以能够认识半年就结婚,不仅靠私下结交的圈内好友萧亚轩、孙芸芸、杨秀蓉等,最大的功劳还是曾在“信乐团”中担任主唱的苏见信,据悉阿娇与赖弘国就是通过他介绍认识。

阿娇未婚夫赖弘国的身世背景被扒出,自己是医生,妈妈是老师,爸爸是一名公务员,虽然父母都不是显赫的身份,但是一家三口这样稳定又理想的职业相比嫁入豪门更值得令人向往。

未婚夫赖弘国也向媒体透露虽然自己不是艺人,但是自己会在會在自己事业上努力,给予阿娇最大的幸福。

赖弘国因俊美外形在台湾医界颇有名气,更有医界王阳明之称,社交网站更早早超过10万人追踪。他更不时会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而且还大方发布肌肉照,教大家如何训练对于自己外表十分重视,而且小有名气到不时上各大节目,还做模特儿为一些产品站台,不讲不知真的以为是明星啊!

毕业于私立辅仁大学医学系的他,又是高才生又靓仔,令到不少人都很羨慕他。早年更红到上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令到小S都对他爱不释手,绝对赞同他是张孝全和王阳明的合体,更希望当时自己生小朋友是由他来接生。原本是北医附设医院妇产科医师的他,近年就默默转战到医美诊所任职,就任于台湾艺人陈怡蓉老公薛博仁开设的医美诊所工作,仍然是主理妇科不过就是主打G紧疗程即所谓的阴道美容。

赖弘国高大靓仔又有才华,虽然又有过一段婚姻,于去年和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Ivy Chao结婚,只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短短半年就玩完,当时令到不少人都感到可惜。事实上离婚不久后他就展开新恋情,不少网友对于Michael感觉始终认为他是一个花心萝卜。其实和赖弘国比起来,阿娇的情史也非常丰富,入行十多年的她曾交了十几任男友。

但是,那个曾经唱着《恋爱大过天》的女孩,终于在37岁的时候完成了自己“变新娘”的理想。

谁的年少没有走过弯路?

谁的深情不曾付错?

但是那个从迷茫中重新抬起头的姑娘,翻身给自己打了一个漂亮战,好好爱下去的女孩,永远都是我们尊敬和祝福的女孩。

拍几张照片可能只需要十几分钟,但阿娇走出这场阴霾的时间要远超过十年。

如今她终于不必流着泪向众人认错,也不必再担心没人娶她。

人生就像是搭乘长途列车,列车上的人上上下下,沿途的站点走走停停。偶尔要翻山越岭,偶尔要穿过漆黑一片的隧道山洞。你不知道下一个险峰在哪里,也不知道在黑暗的隧道里要穿行多久才能重见阳光。

但没关系,你要相信,总有一个站点你能得到你想要的,重拾你失去的,邂逅你预期的。

很感慨这个时刻,似乎是一个时代过去了,看到阿娇如今的幸福。

就像那首歌唱的:

“再下个车站,变天后,当然最好。”

阿娇,祝你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