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二胎儿子首曝光 叶一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来源: 妆点整合 2015-11-09 14:31:39

  田亮二胎儿子首曝光,叶一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田亮微博晒出儿子庆生时正脸照,照片中,小家伙手里端着蛋糕,身穿灰色针织衫,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 子,开心大笑露出洁白牙齿,非常可爱帅气,长相神似老爸。

QQ截图20151109141821.jpg

田亮二胎儿子首曝光 叶一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揭秘

    11月8日晚,田亮更新微博,晒出儿子正面照,并以儿子的口气写道:“大家好,认识一下!我 是一家四口之一,最美的妈妈和姐姐给我准备了蛋糕,最丑的爸爸想抢镜,被我p掉了!”照片中,小家伙手里端着蛋糕,身穿灰色针织衫,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 子,开心大笑露出洁白牙齿,非常可爱帅气,长相神似老爸。此次也是田亮儿子正面照首次曝光。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可爱呀,像混血儿王子一样!”也有网友调侃称:“终于坐实了一家四口田亮最丑了!”更有网友称:“一看就是你儿子,太像了!”(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