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宋茜被曝相恋疑同居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20:15:41

  杨洋出道以来与许多女星都传过绯闻。网传杨洋已经情定宋茜,两人甚至已经同居试婚。杨洋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网友深扒。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84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茜</a>2.jpg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 当去年杨洋解约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之时,宋茜也回国发展,与杨洋携手共进同一家公司,成为同门师姐弟。自从2014年初,杨洋宋茜合拍年代戏《茧镇奇缘》后,坊间便开始流传二人恋爱的消息。在去年8月份,杨洋宋茜的经纪人贾士凯在微博上否认两人姐弟恋的传闻。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风行摄影师陆续接到多方爆料,多位业内人士对杨洋宋茜的恋情言之凿凿。早在去年夏末,风行摄影师便先后拍摄到二人同住酒店的镜头,似乎已经足够说明一些“事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