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男扮女装好看的男明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03 02:3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不久和闺蜜景笙微信聊天,她是娱乐圈八卦搬运工之一,博览八卦娱乐周刊的丫头片子,你只要随便说一个艺人的名字,她能给你讲出花来,你崇拜的爱豆的大小事都了如指掌啊!我一直觉得她很适合做编辑,但她的兴趣却在游戏脚本开发。还真没见过,哪个游戏程序员如此活跃在娱乐圈八卦新闻的呢。这丫前两天突如和我感叹,女性在社会生存困难的话题。听着她侃侃而谈“女不如男”系列之男扮女装的艺人们,我第一次和她产生思想共鸣啊。

不知道大家看过电影《龙门飞甲》没有,男艺人陈坤在剧中饰演西厂都督雨化田,这也是观众第一次看到陈坤阴柔俊美的扮相,这也打破了大家对西厂那捏手拿花的都督形象有了彻底的颠覆,不少“颜控”观众都被女装扮相的陈坤给惊艳到了,这哪里还是阴阳怪气的公公啊,为此陈坤还收获了“厂花”的称号,这绝对是他塑造的经典角色之一。

台湾艺人罗志祥,他绝对是最早丢下偶像包袱COS女装的男艺人了,早在十几年前,罗志祥有一次和蔡依林同时现身某活动,他直接顶着披肩大卷发,穿着浅色裙子,花着浓妆出场,这站在蔡依林身边简直是姐妹花啊,如此玩得开的男艺人,在当时可谓少见啊。

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他是个很睿智、主持功底很棒的男艺人,诙谐幽默有礼教的交流方式,即便是新人第一次上他的节目,也会很有亲切感。但你一定不知道吧,有一次范冰冰现身《快乐大本营》参与节目录制,何炅何老师直接COS女装就出现了,逆生长的颜值、精致的小五官、何炅的女装扮相也很惊艳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