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畅娱乐圈里最低调的女星 拍完戏就立刻消失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9-25 17:48:26

  导读:有这么一位女演员出道二十多年,作品红,人也红。但有关她的娱乐新闻却很少。而这个人就是很多网友心中的女神舒畅。也是在下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

 QQ截图20170925174536.jpg

舒畅娱乐圈里最低调的女星 拍完戏就立刻消失

    提到舒畅大家应该都不会太陌生,这是一位娱乐圈里最低调的女星,她不仅拥有这高超的演技,还有着高颜值,虽然她出道以来一直都没有大火,但一样很深入人心。

    舒畅可以说5岁就开始进入演艺圈,不得不说她还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对此她更是一个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相信很多观众都看过《魔幻手机》这部剧,舒畅有颜值有演技,凭借这部剧让很多人喜欢上了“傻妞”,但是小时候的舒畅生活却十分可怜,在她5个月大时,父母离婚,母亲独自带她到北京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