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大陆是台独吗 王大陆为什么取这个名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21:2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的少女时代》从台湾火到了内地,同时小鲜肉王大陆也迅速揽了大批粉丝,甚至有媒体以“王大陆已取代了柯震东”为标题来报道,但翻看评论你会发现很多人在底下称“一个台独份子还不配”!那么王大陆是台独吗?还有人一听到这么个名字就愣“什么鬼”?所以王大陆为什么取这个名字?

 王大陆是台独吗 王大陆为什么取这个名字?  王大陆是台独这是是从黄安批判开始的,近年黄安一直为反台独事业贡献,他举报了多个台独份子,王大陆就是其中一个。

 王大陆是台独吗 王大陆为什么取这个名字?  事情是这样子的。11月18日,黄安发了一条置顶微博,称王大陆微博上写“在内地上映”,在脸书上写“在中国上映”,直指其两面三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大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