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柳岩实力打脸刘恺威王鸥是怎么回事 刘恺威柳岩事件经过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9 14:2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柳岩刘恺威上热搜!柳岩实力打脸刘恺威王鸥是怎么回事,柳岩刘恺威之间究竟发生什么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刘恺威柳岩事件经过吧。

 柳岩实力打脸刘恺威王鸥是怎么回事 刘恺威柳岩事件经过介绍

  刘恺威王鸥一直没停,近日,柳岩在晚上对剧本这一问题表示她晚上不对剧本,用手机解决!对此刘恺威在更新微博说:你晚上从不对剧本?说的像你有剧本对一样?网友们都一致认为这是在说柳岩,不过刘恺威发完微博随后就删掉了!

  近日刘恺威和王鸥出轨风波也是沸沸扬扬,到今天好像也还在持续发酵,甚至剧组也各种的证明俩人是清白的,更有爆出杨幂探班刘恺威。其实吧,网友目前根本就不怎么关注刘恺威和王鸥出轨,因为杨幂和刘恺威已经不止一次的传出离婚了,很多人眼里他俩就算没离婚婚姻应该也是名存实亡了。

柳岩实力打脸刘恺威王鸥是怎么回事 刘恺威柳岩事件经过介绍


柳岩实力打脸刘恺威王鸥是怎么回事 刘恺威柳岩事件经过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柳岩刘恺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