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出席首尔时装周遭围堵,柯震东下半年将全面复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2 16:3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柯震东要复出了?柯震东因为出演《那些年》男主角柯景腾走红,并还凭此电影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和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 ,但随后因吸毒而淡出娱乐圈。

 柯震东出席首尔时装周遭围堵,柯震东下半年将全面复出

  柯震东要复出了?柯震东因为出演《那些年》男主角柯景腾走红,并还凭此电影获得第48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和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人奖 ,但在2014年8月因吸毒被拘留而后暂退娱乐圈。不过近日柯震东走过吸毒低潮重新出发,昨获邀出席韩国首尔时装周看秀,吸引不少韩国粉丝追逐并喊其“欧巴”。同场还有韩国话题女星Clara,二人相谈甚欢,还齐齐比心,Clara还充当他的韩文翻译。当被问到是否计划进军韩国演艺圈时,柯震东说:“目前还没,如果有机会当然开心。”而他去年接拍《再见瓦城》即将上映,接下来还有2部台湾电影洽谈中,下半年有望全面复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柯震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