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柯震东获邀出席韩国时装秀 透露下半年将全面复出

来源: 扬子晚报网 2016-03-26 13:30:23

  柯震东自从有过吸毒史后一直未在媒体面前亮相,昨获邀出席韩国首尔时装周看秀,人气依旧未减,不少韩国粉丝追逐。不知道从吸毒低潮重新出发的他将会在下半年计划如何全面复出?

QQ截图20160326132153.jpg

    媒体报道,柯震东走过吸毒低潮重新出发,昨获邀出席韩国首尔时装周看秀,吸引不少韩国粉丝追逐并喊其“欧巴”。同场还有韩国话题女星Clara,二人相谈甚欢,还齐齐比心,Clara还充当他的韩文翻译。当被问到是否计划进军韩国演艺圈时,柯震东说:“目前还没,如果有机会当然开心。”而他去年接拍《再见瓦城》即将上映,接下来还有2部台湾电影洽谈中,下半年有望全面复出。

    他因吸毒事件沉寂1年,直到去年9月才接下首支电玩游戏广告。最近他为复出动作频频,日前到澳门担任亚洲电影大奖颁奖人,这次则参加在首尔东大门举办的 时装周活动。对此,柯震东笑称:“蛮好玩的,他们时装周很厉害,不只有时尚,也有点街头(风格),也认识了一些韩国的设计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