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申敏儿确定出席首尔电视剧大赏 大势演员们的相聚[最韩流]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8 14:20: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宋仲基申敏儿确定出席首尔电视剧大赏 大势演员们的相聚[最韩流]- 责任编辑:Soku

宋仲基

  演员宋仲基和申敏儿确定将出席9月8日的首尔电视剧大赏。

  6日,首尔电视剧Awards组织委员会透露,演员宋仲基和申敏儿确定将出席9月8日的颁奖典礼。

  宋仲基出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获得本届首尔电视剧Awards的最佳韩流电视剧作品赏提名,该剧收视率一度超过38%。

  申敏儿在去年的电视剧《Oh My Venus》里饰演女主角,演技和特殊化妆均收获观众好评。该剧还出口到了中、日、菲律宾等30余个国家。

  委员会表示,"两位演员带动了近年来的韩流热风,将作为代表韩国的演员,一同参加颁奖典礼。"

  确定参加本届首尔电视剧Awards的还有日本演员藤井美菜、法国演员Samia Sassi、美国演员Dulake Sean Richard、以及来自台湾和香港的刘以豪和黄秋生。


    更多关于宋仲基申敏儿确定出席首尔电视剧大赏 大势演员们的相聚[最韩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