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超告出轨造谣者宣判出炉 娱乐圈揭秘等被判道歉并赔偿10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3:2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事件回顾: 2015年6月17日晚,一条关于某跑男出轨的微博在网络上呈爆裂式扩散,众营销号纷纷响应,矛头直指邓超,大批网友涌进邓超微博下留言:宁愿

  事件回顾:

  2015年6月17日晚,一条关于“某跑男出轨”的微博在网络上呈爆裂式扩散,众营销号纷纷响应,矛头直指邓超,大批网友涌进邓超微博下留言:“宁愿你出柜,也不要出轨”。家人和朋友们纷纷表示力挺邓超、怒斥造谣者,邓超工作室也发出辟谣声明,称所谓“出轨”的相关内容纯属造谣,严重扰乱邓超生活,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民事法律责任。

  邓超认为,发布造谣诽谤言论、恶意中伤的行为给其个人名誉和社会公众形象造成严重损害,因此提出上诉,将三名微博博主夏学敏(@圈内老鬼)、雷善慧(@娱乐圈揭秘)、郑永煌(@圈贰爷)告上法庭,要求立即停止侵权,在首页置顶公开赔礼道歉且持续不少于90天,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精神抚慰金20万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