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超出轨门案三被告被判10万 仅圈内老鬼一人公开道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0:1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关于邓超“出轨门”案件昨天已经正式宣判,三被告被判赔偿10万元,并公开道歉。但至今天下午只有博主圈内老鬼一人公开道歉,其余两人并无回应。

 邓超出轨门案三被告被判10万 仅圈内老鬼一人公开道歉

  邓超出轨门案件闹了大半年终于结束了!昨天邓超“出轨门”案件在正式做出了最后的判决,法院认定@圈内老鬼、@娱乐圈揭秘、@圈贰爷在微博中发布虚假消息,对邓超构成名誉侵权,判令连续三天在各自微博首页置顶发表致歉声明,三人共需向邓超赔偿11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宣判结束当天,微博账号“圈内老鬼”发道歉声明,其余两人并无回应。

  2015年6月17日晚,微博“圈内老鬼”爆料称:“哎!又一跑男出轨了。”随后又发微博称明天十点公布新闻:“明天十点,约?”不过“圈内老鬼”很快删除了该条微博。自此微博发出之后“跑男出轨”的话题迅速登上热搜榜。已婚男士邓超成为被卷入舆论漩涡,大批网友涌进邓超微博下留言:“宁愿你出柜,也不要出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