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超告出轨造谣者宣判出炉 娱乐圈揭秘等被判道歉并赔偿10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3:2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去年微博博主娱乐圈揭秘等爆料了邓超出轨的消息,这一则消息在爆出后一夜间邓超被推上了封口浪尖。随后邓超将圈内老鬼、娱乐圈揭秘、圈贰爷告上了法庭。

 邓超告出轨造谣者宣判结果出炉 娱乐圈揭秘等被判道歉并赔偿10万

  在去年6月,邓超出轨的事件传的火热,随后邓超工作室否认了不实传闻,并表示将追责。至今“出轨门”耗时九个月终得裁决,于今日上午9时在北京朝阳法院公开宣判,@北京朝阳法院将携手@新浪法院频道进行全程视频同步直播。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也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审审判结果:“认定@圈内老鬼、@娱乐圈揭秘、@圈贰爷构成名誉侵权,判令连续三天在各自新浪微博首页置顶发表致歉声明,赔礼道歉;@圈内老鬼 、@娱乐圈揭秘 、@圈贰爷分别给付邓超精神损害抚慰金4万元、3万元、3万元”。宣判后,邓超一方表示不上诉。

  据法院官方微博消息,邓超今日并未出席,而是委托其律师代为出席,三位被告也未现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