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咯咙咚呛主持人董艺个人资料年龄介绍 董艺生活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13:1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叮咯咙咚呛》开播,美女主持人董艺修长的美腿令网友羡慕。一起来看看叮咯咙咚呛主持人董艺的资料吧!

 叮咯咙咚呛主持人董艺个人资料年龄介绍 董艺生活照曝光

  董艺--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主持人,主持CCTV-11《梨园擂台》、《点播时间》、《九州大戏台》和CCTV-3《艺苑风景线》等一档档风格截然不同的节目,主持风格:从容淡定,滔滔不绝。

叮咯咙咚呛主持人董艺个人资料年龄介绍 董艺生活照曝光

  演艺经历

  1990年-1994年以钢琴专业特招至中国人民解放军80304部队二炮文工团任钢琴演奏员、主持人。

  1995年 考入河南省歌舞剧院任主持人

  1996年 任河南电视台综艺节目任主持人2000年 进入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岁月如歌》栏目任编导、外景主持人

  2001年6月至今在中央电视台戏曲·音乐部《戏曲采风》、《戏曲直播》栏目任主持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