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子韬清空微博原因介绍 黄子韬为什么微博取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5:3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在场工作人员透露,黄子韬虽然疲劳,但只要现场开始工作,就会很认真地进入状态,录制的时候每一段旋律和歌词都要仔细的琢磨。但由于之前接连不

  据在场工作人员透露,黄子韬虽然疲劳,但只要现场开始工作,就会很认真地进入状态,录制的时候每一段旋律和歌词都要仔细的琢磨。但由于之前接连不断的工作行程以及长时间的旅途奔波,实在过于考验身体状态,导致新专辑的录制工作连续进行到第四天,制作人要拿音轨给黄子韬听的时候,却发现他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在场人员看到这一幕,都很心疼这个年轻的大男孩。

黄子韬清空微博原因介绍 黄子韬为什么微博取关

  那么难道删除微博是为了新专辑造势吗?就在大家不明所以的时候,有网友指责黄子韬“太矫情”!但是也有网友回应:我们大家都有想要重新开始的时候,谁没有哪个瞬间想要删掉所有动态,删掉所有好友,重新开始,只因为他是明星,他删博了,就该被骂矫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