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子韬清空微博原因介绍 黄子韬为什么微博取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5:3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前一篇黄子韬爸爸的自白文令其登上话题榜,文章中黄爸爸多次表露自家家底达200亿,号称青岛第七。而更戏剧系的是黄子韬从小认为自己家很穷,直到

  早前一篇黄子韬爸爸的“自白文”令其登上话题榜,文章中黄爸爸多次表露自家家底达200亿,号称青岛第七。而更戏剧系的是黄子韬从小认为自己家很穷,直到长大后才得知真相,黄子韬还对爸爸说“原来你这么有钱啊”,不过这篇文章一出却引来网友质疑与嘲笑,“这么有钱怎么不直接吧SM买下来”“看来黄子韬情商是遗传父亲的”“果然不是家人不进一家门”。

黄子韬清空微博原因介绍 黄子韬为什么微博取关

  而最近刚刚结束了新节目录制的黄子韬,还并没有来得及进行过多的休整,便为了下一项工作马不停蹄的赶往了半个地球之外的美国,闭关进行新一张个人专辑的录制。到达美国的第一天,在历经了长达13小时的飞行行程之后,黄子韬并没有立刻前往住处休息,而是第一时间便赶去录音棚,为新专辑的录制进行准备。

黄子韬清空微博原因介绍 黄子韬为什么微博取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