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子韬清空微博原因介绍 黄子韬为什么微博取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1 05:3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wuli黄子韬又抛弃我们了!日前黄子韬狂删微博并取消了所有关注,一时间让粉丝们难以接受:这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黄子韬清空微博并取关的原因是什么呢?

黄子韬清空微博原因介绍 黄子韬为什么微博取关

  黄子韬又出大事啦!日前wuli黄子韬竟然一口气删光了所有的微博,只剩下两条,同时也取消了所有微博关注。而最新一条微博内容是最新一条是演唱会《The Road 》宣传,写道:“要走完每段曲折,才懂最初的选择。22岁的最后一天,话不多,唱歌给你们听~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Yeah let's do it ~”

黄子韬清空微博原因介绍 黄子韬为什么微博取关

  这一次黄子韬突然删除微博,难道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还是有别的原因?据悉,黄子韬之前在与SM公司闹解约时就曾把某INS关注清零。这次又清空微博,莫非又有什么大动作不成。网友们开始化身好奇宝宝:黄子韬清空微博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黄子韬清空微博原因介绍 黄子韬为什么微博取关

  事后,黄子韬的宣传回应,wuli韬韬这次清空微博,可能是作为一段过程的结束和重新开始,以后还会继续用微博。可是重新出发有必要删空微博吗?这个说法,小伙伴们表示不接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