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子韬清空微博原因 黄子韬是个假富二代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13:01: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黄子韬狂删微博怎么回事?去年3月30日,黄子韬突然将自己微博的关注全都取关,微博也删到就剩下两条,一条被网友猜测是重新开始,一条是公益微博。那么黄子韬此举到底是为了说明什么或者证明什么呢?一切答案请接着往下看黄子韬狂删微博怎么回事?

黄子韬狂删微博怎么回事?

黄子韬狂删微博怎么回事?

  黄子韬狂删微博怎么回事?

  黄子韬狂删微博怎么回事?前段时间,wuli韬韬狂删微博内容,括将关注的全部清零,还将自己的微博删到就剩下两条微博,一条是要走完每段曲折,才懂最初的选择。22岁的最后一天,话不多,唱歌给你们听~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难道这是要重新开始?另外一条则是一条公益微博。

  这一举动让人疑惑不解,一下引来大多的网友关注。对此网友的好奇心被大大激发,其背后的真相也随即遭网友们深度挖掘,据圈内的知情人士透露,黄子韬狂删微博疑是为了宣泄压力寻找初心。早前,有网友po出黄子韬在社交网站上炫豪车的照片,照片上,黄子韬站在豪车旁潇洒摆酷,配文称“New car to match my mood”。前不久才晒出豪宅的黄子韬又来晒豪车了,表情帝展示霸道总裁范。

黄子韬微博内容

黄子韬微博内容

  随着这件事被大家议论,也有网友们纷纷留言道:“玛莎拉蒂早就忘到大西洋彼岸了,兰博基尼的灰积了两寸厚,昨儿的法拉利say goodbye,劳斯莱斯已加入跟着韬韬认豪车系列豪华套餐,宝贝咱不能低调点?”“人家都是用表情搭配心情,我爱豆是用车。”“黄子韬你要再这么毫无节制一直买车那我就要嫁给你了!”

黄子韬微博

黄子韬微博

  据知情粉丝透露,黄子韬还在EXO的时候因为总是黏着吴亦凡,曾被吴亦凡的粉丝吐槽酸穷屌丝,尽管许多黄子韬粉丝曝光他家底殷实,但是吴亦凡粉丝仍然觉得黄子韬一脸屌丝样子压根就不像“富二代”作为网民的黄子韬自然也知道这粉丝圈对他评价,这一来二去的“侮辱”也许给他的心里造成了自卑的阴影,或许这也是他执着于贵重物品来的显摆自己的原因之一。

黄子韬家庭背景

黄子韬家庭背景

  黄子韬家庭背景

  黄子韬曾被爆出年纪很小就离开家里去打工,第一份工作的钱拿来买了礼物给父母。其实这种励志的故事,在EXO这个背后的公司经常的装手段并不少见。那么,黄子韬家里到底背景到底是怎样的?他的朋友曾经在微博中有爆料,指黄子韬是个富二代,家里有几套海景别墅,父母分别都有豪车。

  黄子韬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一直都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但是从他的个人生活作风来看,已经暴露了他家里有钱有势的强大背景。在春节黄子韬回家过年有上百万的豪车接机,玛莎佩专人司机,这种规格的接机,让他的家庭背景暴露无余。

  不过网上也有传言指黄子韬家境的确比较好,但还没有像一些网友所称的家境过亿那么夸张,不过这些报道都没有得到黄子韬亲口证实,但从黄子韬早前资料能看得出黄子韬家境应该不错。

黄子韬清空微博的原因是什么?

黄子韬清空微博的原因是什么?

  黄子韬清空微博的原因是什么?

  比较官方的回答那就是——“重新开始!”

  那么按照逻辑学角度去看,重新开始意味着承前启后,也就是说为什么要重新开始,重新开始的目的是要做什么?所以,衍生出N种可能,当然咱认为按照人性思维角度去看的话,人的压力一旦达到极致必定会寻求宣泄口,所以黄子韬删微博极有可能是由心而发的一种表现。

  wuli黄子韬竟然一口气删光了所有的微博,只剩下两条,同时也取消了所有微博关注。而最新一条微博内容是最新一条是演唱会《The Road 》宣传,写道:“要走完每段曲折,才懂最初的选择。22岁的最后一天,话不多,唱歌给你们听~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Yeah let's do it ~”

黄子韬删微博的原因

黄子韬删微博的原因

  这一次黄子韬突然删除微博,难道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还是有别的原因?据悉,黄子韬之前在与SM公司闹解约时就曾把某INS关注清零。这次又清空微博,莫非又有什么大动作不成。网友们开始化身好奇宝宝:黄子韬清空微博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事后,黄子韬的宣传回应,wuli韬韬这次清空微博,可能是作为一段过程的结束和重新开始,以后还会继续用微博。可是重新出发有必要删空微博吗?这个说法,小伙伴们表示不接受!

  而韬韬此举引来网友们纷纷围观:“为什么都删了,韬哥,海浪想你了!”“韬韬,发生了什么,还想看看以前的微博回忆从前呢!”“有一种被抛弃的感觉,什么时候回来呢?”

黄子韬时尚照

黄子韬时尚照

  至于他为何要这么做,很多网友黄子韬是不是失恋了呀,或是遇到了什么打击。其实依咱来看的话,事业上的压力是最有可能的,如果换位思考的话,估计普通人遇到这样子被黑成翔还要强颜欢笑过日子,别说是删微博了,杀人的心估计都有了吧?!

  黄子韬狂删微博怎么回事?有人说是因为失恋,有人说是因为受到打击。那么你给出的看法是什么呢?其实不管是黄子韬删微博是炒作还是真的遇到什么大事情了,我们是不是应该要给他点私人空间好好处理这个事情呢?明星个也是人,也需要私生活,我们不应该做出过多的干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