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孔敏智退出2NE1?2NE1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8 01:1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有消息爆出韩国2NE1组合成员孔敏智正在接触其他经纪公司,有离开所属社YG的意向,在这一消息曝光后粉丝们热议纷纷。随后YG公司表示在今天下午发布官方立场。

孔敏智退出2NE1?2NE1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今天上午(4月5日),韩国有媒体爆料韩国流行演唱组合2NE1孔敏智正在接触其他经纪公司,有离开所属社YG的意向。随后YG表示对于最近出现的孔敏智退队传闻和2NE1解散传闻将于今日下午发布官方立场,并将通过记者发布会或官方资料公开2NE1以后的活动相关安排。这是什么节奏!!!

  YG公司对此回应称,目前公司高层正在开会讨论此事,所以现在还不方便发表公开立场,不过他们将在整理立场后尽快对此事做出回应。

  孔敏智已经不是第一次曝出脱离组合,两年前她就曾将SNS账户名从“minzy21mz”改为去掉组合名的“minzy_mz”,并将个人介绍的“official 2NE1 minzy”改为“official minzy”而引发过退队传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