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志文首次担任超女评委 金志文希望能手把手指导新超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6:4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不久金志文参加了《我是歌手》第四季的踢馆赛,而刚从《我是歌手》华丽谢幕后,金志文转身就坐上了《超级女声》的评委席,成为了超女选手们信赖的“金老师”,观众们喜欢的

 金志文首次担任超女评委 金志文希望能手把手指导新超女

  前不久金志文参加了《我是歌手》第四季的踢馆赛,而刚从《我是歌手》华丽谢幕后,金志文转身就坐上了《超级女声》的评委席,成为了超女选手们信赖的“金老师”,观众们喜欢的“文哥”。

  在沈阳,金志文第一次亮相《超级女声》地面唱区晋级赛的现场,就获得了观众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温柔”、“暖心”是他在大伙心目中留下的印象。在长沙,首次参与《超级女声》“云海选”的金志文,在面对海选选手们参差不齐的演唱实力时,表现得超然淡定。无论面对的选手有多么的“ZUO”,他都始终面带微笑的给予肯定。在他看来:“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温暖和鼓励是一定需要得到的!”

  圆梦《我是歌手》 现在来帮“超女”圆梦

  从《我是歌手》的踢馆歌手,到《超级女声》的评委,金志文觉得自己身份的转变,对于新生代的“超级女声”们有很大的帮助。

  《我是歌手》多年蛰伏的经历,是金志文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努力;而《超级女声》的评委,则可以帮助别人去实现她的梦想。“我希望通过我自身追求梦想的这样一个事实去告诉大家:当你坚持住了一件事情,终究会得到相应的结果。无论是成功;或者没成功,但是你不后悔。希望选手们也能够用这样的心态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不要放弃。”

  在实现了自己一定的梦想之后,回过身来,看看现在参加《超级女声》的选手们,金志文有些感概。从幕后到台前,金志文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获得成功后,这一漫长的过程就倍加值得珍惜。在这个过程中,金志文得到过许多的肯定和鼓励,如羽泉[微博]、杨坤[微博]等。特别是韩磊老师:“你肯定可以的,你站《歌手》的舞台是肯定没问题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志文超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