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涛车震完整版视频 刘涛被文强睡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6:44: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涛这几年演绎事业顺风顺水,人气也暴涨,备受网友们欢迎。但是人红是非多,刘涛的黑历史也让网友扒出,有网友故事重提,居然把刘涛之前的车震视频和文强事件拿出来。

刘涛车震完整版视频 刘涛被文强睡了吗

  刘涛嫁入豪门而后又帮丈夫还债被冠以贤妻的头衔,她在电视剧中总是扮演令人讨喜的贤妻角色,所以也备受网友们欢迎。不过人红是非多,随着前几部戏的大红,刘涛在网络上的负面新闻不绝于耳。

  刘涛被文强睡图片是真的吗?据悉,当年重庆最大毒瘤文强落网后,牵扯出文强在位时玩过的多个女星,不少女明星纷纷中枪,而刘涛被文强睡图片也就是莫名躺枪中的一位,但从曝光的刘涛被文强睡图片来看,这些图片无非是刘涛拍摄的一些大尺度剧照。

刘涛车震完整版视频 刘涛被文强睡了吗

刘涛车震完整版视频 刘涛被文强睡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