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林超泽被评A引争议 细节暴露张艺兴评A的标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6 09:3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偶像练习生》播出后简直一跃成为了最火爆的一档综艺,因为张艺兴自带大量流量,再加上王嘉尔、李荣浩的强强联合,所以导致这档综艺节目首播一小时就接近数以亿记的播放。哪怕如今是第二期,流量依旧大到可怕,可以说只要你有能力,那么这个舞台对小鲜肉来说是一个成名最快的地方。

  正是因为大量流量资源,所以小鲜肉们也是你追我赶,都想要得到张艺兴和其他导师的肯定。无论是跳舞还是说唱都绞尽脑汁的想要从大家中脱颖而出,然而现实是残酷的。张艺兴不但对自身严格,同样对选手也十分严格,大多数时候都是不苟言笑。关于对选手评定的等级,张艺兴把关很严格,哪怕是对待范爷的弟弟范臣臣也是如此,由此可见张艺兴真的想做好这档节目。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来自香蕉娱乐的几位选手同台合唱和跳舞。舞蹈也是十分惊艳,并且还是那种高难度的表演。连一旁的其他选手都不得不佩服,认为他们团队太成熟了,直接就可以出道的那一种。由此可见确实是实力雄厚,特别是舞蹈受到了大家的认可。当看到有选手完成高难度空翻动作的时候,王嘉尔和张艺兴也是忍不住为之贺彩。

  在得知团队的队长是林超泽的时候,张艺兴问他,舞蹈都是你编的吗?看起来张艺兴也是对他们的舞蹈十分的满意,想要得知林超泽的能力如何。

  没想到林超泽的回答并没有居功,只说大部分是自己编的,同时团员也都给建议,可以说把功劳分享给了团队。

  林超泽的这个回答可以说回答到了张艺兴的心坎里,先说了一句他还懂得分享,然后连说好几声好,对林超泽的做法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后来评级的时候,张艺兴把团队仅有的一个A送给了林超泽,可以看出张艺兴对他十分欣赏。大家一直都在讨论张艺兴选A的标准是什么,如今答案无疑是更明朗了一些,小细节暴露出评A的标准。张艺兴并没有把A给那个高难度空翻的队员,而是给了林超泽,还引起了网友争议,因为当时全场最帅的无疑是那个空翻炫技的选手。不过这也证明了林超泽谦逊的态度和那种懂得分享的精神得到了张艺兴极大的肯定。作为偶像不但要有实力,为人也很重要。

  也可以说张艺兴是良苦用心,因为相信此举一定会被其他选手看出来。借此也能培养其他人的团队感,毕竟一个团队只有互相懂得分享,互相帮助才能越走越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