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林允儿怒骂jessica引争议 郑秀妍退团原因真相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6 15:14:21

  导读:近日,林允儿主演的电视剧《武神赵子龙》热播,不过人红十分多,有传闻称少女时代不和,传林允儿怒骂jessica导致其退团,引发粉丝们的骂战,究竟郑秀妍为什么退团呢?

郑秀妍.jpg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亚洲女子天团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本名:郑秀妍)退团并计划于明年结婚的消息震惊韩国娱乐圈。

     实际上,Jessica与韩裔美籍男友权宁一的关系在圈内已是公开的秘密。二人就结婚问题大体上已经计划完毕,婚礼将在香港进行,婚后生活将往返于纽约和香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