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黄洲龙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爱找处女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6 07:5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黄洲龙:因微信被盗红包事件成网红

  最后到了大四期间,在2015年底,值此他22岁生日之际, 因微信被盗而引发的“红包事件”一夜刷爆朋友圈,也因此让他因祸得福,微博粉丝急剧增长成为超过10万的网红,惊爆网络,不断持续引发关注和热议。

  随后2016年初,在成为网红不到半年的时间里,接二连三地接到代言广告拍摄和出席活动的邀约以及商演主持工作,并且确定主演电影《天黑请闭眼》男二号,以及综艺节目《直播吧女神》主持,并在节目中获得“国民男神”的美称。

  黄洲龙表示进入娱乐圈这行只为了提升个人素质和能力,开拓生活和社交圈子。尽管走红网络,迅速蹿红,但出于认真考虑,现在没有正式签约任何的经纪公司,也不知道算不算真正出道。

  黄洲龙参加《非诚勿扰》 担任2号男嘉宾

  “今年刚本科毕业,如果在《非诚勿扰》中有说得不好的地方,请各位多多包涵与谅解!我是改版后的2号,因此以后几期都会存在,每个周末与大家见面,恳请大家多支持与理解!大家的批评我会虚心接受,一定会继续努力!希望在这个舞台寻找真爱和逗大家乐,我也欣慰了~爱你们喔!”

非诚勿扰2号黄洲龙资料背景曝光 华南理工校草自称要找处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