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导协2015年度表彰大会获奖名单 冯小刚凭借《老炮儿》再封影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07:5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导协2015年度表彰大会公布了获奖名单,冯小刚凭借着电影《老炮儿》获年度男演员奖,在度封帝。他笑称鼓励导演们抓紧时间去演戏。

 导协2015年度表彰大会获奖名单 冯小刚凭借《老炮儿》再封影帝

  日前,导协2015年度表彰大会公布了获奖名单,冯小刚凭借着电影《老炮儿》获年度男演员奖,在度封帝。冯小刚幽默地表示:“作为导演眼中的演员,我比较占便宜。”他鼓励导演们抓紧时间去演戏,笑称“这样就可以把奖都颁给导演了”。冯导谈到电影市场偷票房等现象时表示,当今社会说瞎话的太多,习惯了不诚实,希望下一代不要受影响。

  现场,终评评委韩三平、滕文骥、侯咏、张一白、高群书、刘仪伟、张猛、杜家毅,初评委王红卫、盛志民、郭帆,中国电影导协的执委冯小刚、尹力、李玉、张杨、徐峥等尽皆出席。程耳、田羽生、杨超、黄建新、张建亚、刘伟强、尔冬升、徐小明、陈国星等出场也为本届表彰大会增色不少。

  冯小刚再封帝鼓励导演去拍戏 称电影行业需要信誉和诚实此次,冯小刚凭借电影《老炮儿》获得年度男演员奖项,再封影帝。转行做演员接连获影帝,不少人表示以后要请他拍戏,冯导则似乎更愿意做老本行当导演,称:“最好把剧本给我,让我来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