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黄洲龙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爱找处女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6 07:5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e#

  据了解,黄洲龙不仅是华南理工学院校草,还是位学霸。在四年大学本科生活中,黄洲龙一直很忙碌,一边修读多门课程,一边也要兼顾演艺事业的发展,还要做佛山市洞庭社区团委副书记(大学生村官)和广州影视产业联盟副秘书长。

  他在刚进大学的时候,就担任了佛山市洞庭社区团委副书记(大学生村官)。2013年大一期间误打误撞进入演艺圈,渐渐拍摄了多部广告宣传片和微电影,成为广告界的宠儿。同时还担任多家婚纱品牌的御用模特儿。

  到了2014年大二的时候,参演客串多部影视剧(如:广东本土经典电视剧《外来媳妇本地郎》,《真实故事》之《小偷背后的黑手》等等)。出演《白雨》男主角,黄洲龙开始算是有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作品。

  2015年大三期间,在广东电视台实习当起了节目主持,也顺利担任《少年曲折的创业梦想》男一号,网上点击率超高,人气也渐渐传开。

非诚勿扰2号黄洲龙资料背景曝光 华南理工校草自称要找处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