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非诚勿扰接棒黄菡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1:03:55

  最新一期《非诚勿扰》已经没有黄菡老师的身影,此次接棒黄菡的是黄澜,黄澜是谁?个人资料遭扒,家庭背景不一般,接棒黄菡内幕曝光,竟然是这么回事。

23.jpg

黄澜接棒黄菡

    此次坐镇《缘来非诚勿扰》,值得期待的是,有着丰富阅历和沉淀的黄澜,不仅能在《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分享她的人生经验和态度,而且在这种交互式的体验中,或将发生在《缘来非诚勿扰》中的人生百味世间万象,融入到其接下来的作品创作中。

    新任“黄老师”亮相

    如果说黄菡是邻家阿姨,那么黄澜就是邻家姐姐

    《缘来非诚勿扰》的最新一期录制,揭晓了一个让无数粉丝翘首以待的答案:温婉亲切的黄菡老师离开之后,谁来接替她组建新的“非诚铁三角”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