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Reloaded获白金唱片认证,白金唱片的标准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6 05:38: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鹿晗的事业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回国发展后连续夺得了多个吉尼斯纪录,并圈粉无数。而在今天鹿晗的个人专辑Reloaded获得国际唱片业协会IFPI的白金唱片认证。

 鹿晗Reloaded获白金唱片认证,白金唱片的标准是什么

  鹿晗的事业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回国发展后连续夺得了多个吉尼斯纪录,并圈粉无数。而日前鹿晗Reloaded演唱会=完美收官了,刚刚结束巡演行程的鹿晗,便马不停蹄地出席10日举行的“第四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一举摘获内地最佳男歌手和内地年度专辑,更成为内地首位获得“白金唱片”的歌手,至此已独揽八项音乐大奖,以优异的音乐成绩再次成为业内外关注的焦点。不过不少人应该知道白金唱片的认证标准是每个地区不一样的,那么鹿晗的会是按照哪个标准呢?

  鹿晗的粉丝一直以有序、有创意和用心着称,为偶像鹿晗增添好口碑。在“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中,粉丝们更是为了鹿晗集结,以壮观的应援形式令众人叹服。首站北京,鹿晗的粉丝便以全场头戴鹿角的特别应援,一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安可歌曲时鹿晗泪洒舞台而台下更是“全场泪目”;到了4月2日广州场,全场摆出以“Don‘t go”的灯牌应援向鹿晗表达不想离开和分别的心情;上海收官场,歌迷们自发跟随歌曲的变换变化灯海颜色,拼出高难度的“MARRY ME”字样,向鹿晗进行最深的告白,更全场齐唱生日快乐歌,暖心十足。歌迷们以如此壮观充满爱意的应援,台下与台上遥相呼应,与鹿晗共同营造的“最美演唱会”实在让人感动。

  一路走来,歌手鹿晗以音乐上优异的成绩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不少业内人士更称鹿晗为“华语唱片市场的强心针”。2016年初,随着巡演的进行,鹿晗更是一路斩获八项重量级大奖,成为了实至名归的“最佳男歌手”“全能艺人”,歌曲《勋章》获封年度金曲,新专辑《Reloaded》也以累计突破375万张的成绩获封成为“年度畅销专辑”,更获封内地首个“白金唱片”。“娱乐圈优等生”鹿晗以他自己的实力诠释了“优质偶像”的真正定义,而巡演过后鹿晗又将带来怎样的音乐惊喜也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