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关晓彤那些粉丝不知道的恋爱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4 14:1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鹿晗关晓彤宣布恋爱后,很多女粉丝要含泪祝福他们!据悉,10月8日,鹿晗微博“@M鹿M”和关晓彤微博“@关晓彤” 相继发微博,正式公开恋情。当天中午12时,鹿晗在其微博上发文称:“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并在微博中大方艾特了关晓彤。

   

   2分钟之后,关晓彤回应鹿晗,在其微博称:“哎呀嘛,咔咔的!”并同样在微博中艾特了鹿晗,还发了一颗爱心,疑似回应鹿晗。鹿晗关晓彤微博正式公开恋情后,男方经纪人随后发朋友圈称:“欢迎祝福!”据媒体报道,二人曾戴同款帽子、同款手表和同款手链,还曾同一天在同一个地方留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关晓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