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谈判官》谢晓飞给谢晓天吃的口香糖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9 05:4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谈判官》第一集谢晓飞参加了一场地下拳赛,对战的是实力很强的拳手“俄罗斯推土机”,他十分喜欢拳击,可家里人并不支持,但是他也无所谓,依旧我行我素。

   他的弟弟谢晓天找来了,因为明天是谢氏家族每月固定的家庭聚会日,谢晓飞身为未来继承人是必须得到场的,所以谢晓天才急着赶来找他回去。此时的谢晓飞已经在拳台上大显身手了。

   下了拳台,谢晓天劝晓飞快点回去,他却随手给了一粒糖给谢晓天,其实那是特制的伏特加口香糖,一般人吃了分分钟能醉倒,果然谢晓天不一会就醉了,谢晓飞向他保证自己明天肯定会到。谢晓天之所以晕过去是因为他平常滴酒不沾,但是口香糖里含有伏特加,所以“喝醉”了,直接睡过去了。

   特制伏特加口香糖吃完会怎样

   平时滴酒不沾的人吃完当然会直接醉倒啦!伏特加是俄罗斯特产酒,也他们的御寒酒,酒精浓度高,所以后劲大。口香糖虽然小,但是伏特加特制口香糖酒劲可是不小,普通人嚼完真的会有如同喝酒般的醉感,很容易醉倒。

   VODKA的中文音译为:"伏特加"。字面意思为纯净的烈酒,是世界烈性酒之一,同时为世界六大基酒之首。伏特加是没有经过任何人工添加、调香、调味的基酒,也是世界各大调味鸡尾酒的鼻祖和必用酒.因为伏特加本身没有任何杂质和杂味,不会影响鸡尾酒的口感。伏特加酒以谷物或马铃薯为原料,经过蒸馏制成高达95°的酒精,再用蒸馏水淡化至40°-60°,并经过活性炭过滤,使酒质更加晶莹澄澈,无色且清淡爽口,使人感到不甜、不苦、不涩,只有烈焰般的刺激,形成伏特加酒独具一格的特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谈判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