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方斥歪曲报道 郑爽质问记者“新闻道德和职业操守何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11:0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一篇《郑爽爸:你们还没有爽儿的十分之一强》的文章在网上火传,在该文中郑爽的父亲对记者侃侃而谈。但在近日郑爽放就这篇文章斥责歪曲报道。

 郑爽方斥歪曲报道 郑爽质问记者“新闻道德和职业操守何在”

  最近一篇《郑爽爸:你们还没有爽儿的十分之一强》的文章在网上火传,在该文中郑爽的父亲对记者侃侃而谈。但在今天郑爽工作室怒斥某媒体对爽爸的专访是“无中生有,加油添醋。”并质问记者“新闻道德和职业操守何在”。该报道中涉及爽爸关于郑爽暴瘦、整容、儿时经历等问题的回应,采访最后称爽爸因误以为记者关掉了录音,直言“你们还没有爽儿的十分之一强”。报道发布一个多小时后,郑爽工作室迅速发出回应,称对方“无中生有、加油添醋”,并质问记者“新闻道德和职业操守何在”。最后还强调:“真实不容曲解,罔顾事实甚于造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