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爽爸专访郑爽方斥歪曲报道 郑爽杜淳被棒打鸳鸯欲撮合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4 15:15:41

  导读:近日,因《旋风孝子》节目的热播,郑爽爽爸人气颇高。日前,郑爽方斥歪曲报道,称有些媒体简直是无中生有,郑爽更是方斥爽爸专访,而在节目中唯一未结婚的男明星杜淳被逼婚的节奏,爽杜淳被杜爸爸与爽爸爸郑棒打鸳鸯欲撮合。

 360截图20160414150900633.jpg360截图20160414151136097.jpg

爽爸专访郑爽方斥歪曲报道 郑爽杜淳被棒打鸳鸯欲撮合

杜淳想娶宋慧乔 父亲棒打鸳鸯欲撮合其和郑爽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郑爽工作室发微博,痛批某媒体在新闻报道中罔顾事实、无中生有、加油添醋。

  事件源于13日下午,《Vista看天下》官博发布了一篇名为《郑爽爸:你们还没有爽儿的十分之一强》的文章。在该文中,郑爽的父亲对记者谈起女儿整容、暴瘦,童年被送去中专学舞蹈等话题,在文末写道因误以为记者关掉了录音,郑父情绪激动地称:“你多优秀啊?优秀哪儿去了?……我觉得你们还没有爽儿的十分之一强。”报道发布后,立刻遭到郑爽工作室的强烈指责,称该报道无中生有、加油添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