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影学院奖紧随金球奖脚步 穿黑色参加颁奖典礼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5 11:01: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英国电影学院奖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金球奖后,英国电影学院奖也将采取“出席嘉宾全穿黑色”的策略,来响应当下进行的反性骚扰运动。演员杰玛·阿特登是发起人,目前一封信在英国电影行业中传阅。

  信中表示:“受到TIME’S UP运动的鼓舞,我们正努力在大西洋另一头进行这项了不起的运动。BAFTA是今年欧洲第一个重要的电影颁奖典礼,我们认为发表声明来显示全球的团结,以及这一话题永远不会被遗忘,并与所有经历过不平等和虐待的各行各业的人们携手合作,是很重要的。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邀请你穿黑色参加颁奖典礼的原因,跟随那些出席金球奖的姐妹们的脚步。

  身穿黑色,是一种强有力的、统一的、简单的表态——我们与那些经历过性骚扰和虐待,或者由于权力的不平衡而受到阻碍的各行各业的人们团结在一起。对大多数人来说,黑色也是最易驾驭的颜色,最能感到舒适。”

  第71届英国电影学院奖将于2月18日举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