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朱正廷称想和范冰冰演情侣 旁边范丞丞的表情亮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5 00:0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本期播出的《偶像练习生》中,导师欧阳靖问学员们想和哪位女演员演戏,朱正廷说是范冰冰,而范丞丞被问看法则满脸拒绝,直言:“对不起,不行!”惹得大家也是哄堂大笑。

朱正廷称想和范冰冰演情侣

朱正廷称想和范冰冰演情侣

  在昨晚播出的《偶像练习生》中,RAP导师王嘉尔和欧阳靖为了让大家放松一下,所以问学员们说,如果你们可以演戏,最想选择谁做你们的女主角。当时导师王嘉尔为了让大家可以畅所欲言,自己先说了心目中的女主角是Nicki Minaj。王嘉尔随后问了蔡徐坤说想和谁搭档演戏,但是蔡徐坤说自己还没有想好,躲过了一劫。

范丞丞表情

范丞丞表情

  当问到朱正廷的时候,朱正廷一脸羞涩的说范冰冰。坐在旁边的范丞丞也是当场变了脸色,王嘉尔问范丞丞有什么看法,范丞丞拒绝说:“对不起,不行!”网友也表示说:“朱正廷皮这一下很开心啊。”“朱正廷和范丞丞承包了我今晚的笑点。”网友们也是P了范丞丞的表情包,真的是非常爆笑了。

朱正廷

朱正廷

  昨天晚上播的《偶像练习生》,学员们也已经到了一个压力很大的时候,因为之前已经淘汰过一些选手了,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也是越来越激烈了,由此可见选手们的压力有多大。王嘉尔和欧阳靖也是为了让选手们能够释放压力,放松放松,所以才想跟大家聊一聊,没想到还有这样的趣事。

范丞丞

范丞丞

  而且从朱正廷和范丞丞平时的交流来看,两人也是相当熟稔了,昨天晚上说的范冰冰,估计也只是为了活跃气氛一下,不过小编还真的是蛮期待朱正廷和范冰冰见面的样子,不知道范丞丞会是什么样的表情,而接下来范丞丞也是选择了一首歌,自己改编词说要保护姐姐范冰冰,期待接下来学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