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琅琊榜蒙挚是谁演的,琅琊榜蒙挚扮演者陈龙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20:0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琅琊榜》正在热播,很多观众对剧中扮演大将军蒙挚的演员很好奇,这位忠心护主又时而风趣幽默的大将军然让很多观众都很喜欢,一起来看看蒙挚的扮演者陈龙的个人资料吧

琅琊榜蒙挚是谁演的,琅琊榜蒙挚扮演者陈龙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陈龙,1976年7月24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演员。

  1997年参演电视剧《真空爱情记录》正式出道。2006年推出首张个人同名音乐专辑《陈龙》。2011年在新版《水浒传》中饰演武松。2012年,参演古装神话剧《仙女湖》,饰演非乐。2013年,在古装剧《十月围城》中饰演周瑜。2014年,参演古装电视剧《琅琊榜》,饰演蒙挚。

  2012年7月7日,陈龙和章龄之大婚。

琅琊榜蒙挚是谁演的,琅琊榜蒙挚扮演者陈龙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琅琊榜蒙挚是谁演的,琅琊榜蒙挚扮演者陈龙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琅琊榜陈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