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6网红女神排行榜,网红女神前十排行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19:5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新晋网红女神排行,网红收入堪比一线明星范冰冰 王思聪女友年收入过亿,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下2016网红女神排行榜,2016网红女神前十排行盘点~

2016网红女神排行榜,网红女神前十排行盘点

  随着天王郭富城、鲜肉林更新各自爆出圈外女友新闻之后,整个娱乐圈都不淡定了。这些或淘宝店主或微博名人,和男神们同框之后,瞬间爆红。今天小编将盘点一下在2016年有持续关注度的十大网红,并且八一八他们的成名史,你觉得谁最受瞩目?

2016网红女神排行榜,网红女神前十排行盘点

  2016网红女神最新排行榜

  1.方媛

  网红事件:12月1日晚,郭富城在微博发了一张牵手照公开恋情,并@MK_fy,此人就是方媛。

  2016网红女神最新排行榜

  “蹭”的那个“他”:郭富城,1965年10月26日出生于香港,人称“天王”,爱好“网红”,艺人、歌手、两届金马影帝、舞台皇者。

  八一八:方媛Moka,新浪微博@MK_fy,VISION杂志的平面模特,1987年7月6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芜湖,今年年仅28岁,与郭富城相差22岁,身高162cm,体重46kg,身材却相当火辣。

2016网红女神排行榜,网红女神前十排行盘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