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怎么追到郑爽的 胡彦斌暗讽与郑爽三观不合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3 13:43: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彦斌暗讽与郑爽三观不合,自从郑爽在与张翰分手之后,唯一被拍到实锤的男友就是音乐才子胡彦斌。两人恋情被曝光时,令许多人震惊,但两人分手后又被很多人求复合。但最近,胡彦斌大谈婚姻观,却因“门当户对”惹怒了郑爽的粉丝,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胡彦斌近日在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时,在某次访谈中谈到了自己的择偶观和婚姻观。他表示门当户对是最重要的价值观。而这一句“门当户对”就让不少人浮想联翩,不知道这是否表示郑爽并不符合胡彦斌口中门当户对的要求,两人才最终分手呢?

当初郑爽在与张翰分手之后,被曝和胡彦斌在一起,许多人都不理解郑爽为何为选择胡彦斌。毕竟在长相上胡彦斌和张翰的差距有一个银河系那么大。难道是郑爽受张翰的刺激太严重,不爱帅哥爱丑男了?

其实并不是这样,看当年胡彦斌抱着郑爽她陶醉的表情,就知道郑爽对胡彦斌才是妥妥的真爱。否则郑爽就不会再去年推出的新书当中用了大量篇幅,去描述自己和胡彦斌之间的感情了。可惜除了曝光视频当中的亲密画面,两个人之后就没有再公众视野当中秀过恩爱。

而胡彦斌方面,在得知郑爽写自己之后,还发了微博对她表示感谢。也在综艺节目上大方表示,两人不会再复合。比起和张翰分手时的倒戈相向,小编觉得胡彦斌更加男人。可是他最近的言论怎么看都像是在黑郑爽的。

胡彦斌在采访中表示,你不聊结婚,永远在消耗自己跟别人,完全没责任,我受不了这种,漫无目的的聊别找我。这话的针对性真的挺强的,郑爽和张翰交往五年了,都没有走到婚礼殿堂,而是以分手告终。她和胡彦斌的恋情也断断续续了好久才宣告终结,那么胡彦斌是不是暗示不想结婚的那个人是郑爽呢?

看了郑爽对待自己感情世界的描绘,不得不承认郑爽是个很有才情的女子。但古语有言,女子无才便是德。可能正因为太有才华,心思太过细密,才导致郑爽的情路比较坎坷吧。但就不知道胡彦斌的这番言论,会不会又引发郑爽粉丝的狂轰滥炸呢?

胡彦斌暗讽与郑爽三观不合,果然许多网友看到胡彦斌对婚姻与择偶的看法,纷纷觉得他受了郑爽的刺激,评论里也都是针对郑爽的话:“哈哈,小爽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郑爽就不和你价值观相同吗??消费郑爽!一生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