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怎么追到贾静雯的?贾静雯三胎女儿Bo妞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1-04 07:1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静雯遇到修杰楷之后,人生就像开挂一样。时常晒孩子的可爱照片,如今第三胎女儿都出生了,贾静雯简直不要太幸福,有人说贾静雯借姐弟恋获新生,确实如此。那么到底修杰楷怎么追到贾静雯的呢?

修杰楷怎么追到贾静雯

修杰楷怎么追到贾静雯

  修杰楷怎么追到贾静雯的?

  在2014年的10月份,贾静雯与自己比小九岁的的修杰楷约会被拍,随即两人恋情曝光,两人也大方承认了恋情,热恋中的两人经常甜蜜的出双入对,还在微博上“发狗粮”秀恩爱。那修杰楷怎么追到贾静雯呢?这就要从贾静雯的上一段婚姻说起了。

贾静雯婚姻破裂

贾静雯婚姻破裂

  在2005年贾静雯与孙志浩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当时的贾静雯已经怀有身孕,但是这段婚姻持续了不到五年的时间就开始分裂了。贾静雯在婚姻破裂前夕却平静对待称从她结婚前到结婚后,当时都快4年了,这婚姻谁看好过?

贾静雯哭诉

贾静雯哭诉

  贾静雯签字离婚为了拿到女儿的抚养权可以什么都不要,而另一边前夫孙志浩为了争夺抚养权,向贾静雯索要2600万新台币的赡养费,而且还擅自抱走了孩子,贾静雯四个月见不到孩子一面,几近崩溃,才不得不接受媒体采访哭诉,当时看到曾经的女神鼻涕一把泪一把画面至今都让很多人记忆犹新吧!

修杰楷是贾静雯弟弟的朋友

修杰楷是贾静雯弟弟的朋友

  最后贾静雯和孙志浩打了将近一年的官司终于得到了女儿的抚养权。而贾静雯和修杰楷在一起也并不是偶然,修杰楷是贾静雯弟弟的朋友,逢年过节,修杰楷就会到贾静雯家里帮忙,一来二去的两个人也算是认识了。

修杰楷陪伴贾静雯

修杰楷陪伴贾静雯

  在贾静雯离婚之后,是修杰楷一直陪伴她的身边,对她温柔备至,时间长了,贾静雯也就动心了,至关重要的就是修杰楷对于贾静雯与前夫的女儿梧桐妹更是呵护有加。

  两人终于在一次喝酒之后敞开爱的心扉,也成功拉进了两人的距离。曾经修杰楷还在节目中自曝自己很粘贾静雯就怕她不理他。听了这样的话小伙伴明白修杰楷怎么追到贾静雯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