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艾晓琪被潜规则 与富商上床换取角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10:2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曝艾晓琪被潜规则 与富商上床换取角色  艾晓琪,1992年3月20日身世于安徽芜湖,演员、歌手,卒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隶属戏剧学院。2011年取得度第九届瑞丽立体模特小赛天下十强。2012年度第两届第一时髦全城街拍十强。2013年刊行单曲《星光》。又因扮演超等网剧《执念师》人气爆棚,2015年《执念师》也是年度排名第五名,以后又参演了《暗利剑者2》,又与马可、迪丽热巴奇特主演《麻辣变形计》,现在拍摄《执念师第两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