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曝五月天济南演唱会被警方约见开会教育 网友神回复不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16:48:38

  本文标题:星热点:曝五月天济南演唱会被警方约见开会教育 网友神回复不断-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5月4日,网曝一张五月天济南演唱会被警方约见开会教育的照片,引来大批五月天粉丝!对于该照片,粉丝网友们纷纷回复,其中更是神回复不断,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吧!

  曝五月天济南演唱会被警方约见开会教育 网友神回复不断

  近日网曝一张五月天成员在济南演唱会前与当地警方开会的图片。图片中,五位成员正襟危坐在会议桌前,认真听取公安部门的讲话,网友纷纷笑称“最害怕空气突然安静,最害怕警察的突然关心”。随着图片被曝光,引来了大量网友围观,网友神回复不断!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五月天济南演唱会被警方约见开会教育图片与网友的神回复吧!

曝五月天济南演唱会被警方约见开会教育 网友神评论不断

曝五月天济南演唱会被警方约见开会教育 网友神评论不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