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海泉入职老虎证券任“财富导师” 海泉:要当唱歌最好的投资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3 10: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歌手海泉最近以集音乐人、创业者、投资人三身份,入职互联网美股券商老虎证券出任 “财富导师”。并且海泉好称:要当唱歌最好的投资人。

 海泉入职老虎证券任“财富导师” 海泉:要当唱歌最好的投资人

  据消息,歌手胡海泉正式入职老虎证券担任“财富导师”,分享投资创业理财经验,要当唱歌最好的投资人 。“做投资人其实很辛苦,沟通、分析、谈判、投后管理,都要花很多精力,看一百个项目也未必投几个,但必须得花时间去挖掘。”音乐导师胡海泉又多了一个身份——财富导师。

  昨日,集音乐人、创业者、投资人三身份于一体的胡海泉,入职互联网美股券商老虎证券出任 “财富导师”。胡海泉从2006年起走上投资之路。2013年成立专门团队,目前胡海泉基金的管理规模达30亿元,投资项目接近30个。

  胡海泉是老虎证券Pre-A轮的投资人之一,说起这段缘分,他表示,是靠谱的团队、靠谱的项目让他有了信赖感。“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项目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欣喜,因为以前中国人投资美股没有这样便利的通道。”

  作为“投资界”,胡海泉坦言做投资人很辛苦,要花很多精力,尤其在音乐方面他也一直没闲着。最近还准备考基金执照,“来的路上还在看书,通过考试并不容易”,但必须要合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