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文星被指入职6天升为“老板”被要求向家里要钱 李文星之死背后原因终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8-03 22:31:59

  很多传销都是从亲戚家人和朋友开始,近日一篇求职少年李文星之死引人反思,网上更传出李文星被指入职6天升为“老板”被要求向家里要钱的事。

 QQ截图20170803171059.jpg

李文星被指入职6天升为“老板”被要求向家里要钱 李文星之死背后原因终曝光

8月3日,封面新闻通过国内著名“有问”平台,和一位知情网友取得联系。这位名叫“沧海一声笑”的网友称,很巧的是,他和李文星进的同一个网,“他来的时候我就在那个家,对他也算是比较熟悉。”

 

“后来没过多久,他就被换到其他家了,之后几天我也找了个机会私自从里面跑出来了,但从那以后就没了他的消息。”“沧海一声笑”说,再一次听到他的消息就是在新闻里了。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充满无尽愤怒,愧疚以及自责,“虽然我只是和他在一起住过,并不了解他在最后的日子里经历了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