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侯梦莎老公是任柯诺吗?任柯诺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2-13 07:4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8年参演电视剧《狙击生死线》被观众关注,剧中饰演林冬儿。2010年与刘小锋、江明菲合作出演电视剧《愤怒的面具》,侯梦莎在剧中 饰演白静苏。 2011年与吴京、侯勇、徐佳等主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饰演 唐心怡 。

随着电视剧《我是特种兵》的热播,不少观众认识了在其中担任重要角色的演员侯梦莎和任柯诺,两人在今年播出的《铁核桃》中也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而戏外很多观众也喜欢将侯梦莎和任柯诺凑成一对。让我们来看看侯梦莎老公任柯诺个人资料简历以及任柯诺侯梦莎夫妇照结婚照。

图文整理:可可娱乐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任柯诺出演的所有电视剧都是军旅题材的,比如说任柯诺出演的神秘人质这部电视剧人物性格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还有任柯诺出演的与狼共舞电视剧就是和老婆侯梦莎一起出演的,说到任柯诺的老婆侯梦莎很多人一定会想起我是特种兵中的美女教官, 任柯诺和侯梦莎两个人是银幕情侣,同时也是现实生活中的情侣两个人已经恋爱多年了。

任柯诺出演的所有电视剧都是军旅题材的,比如说任柯诺出演的神秘人质,这部电视剧人物性格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侯梦莎的老公是谁,很多人都说是与狼共舞银幕情侣任柯诺,其实任柯诺和侯梦莎只是一起合作的搭档以及朋友而已,他们并不是夫妻,也不是男女朋友。

侯梦莎和任柯诺两人在今年播出的《铁核桃》中也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而戏外很多观众也喜欢将侯梦莎和任柯诺凑成一对。现实中侯梦莎的老公是谁,侯梦莎是军人,她是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的,军中纪律严格,而且侯梦莎才27岁,连男友都还没有,更没有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