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2齐灵云是谁演的 刘一曈个人资料作品背景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2-22 22:01: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已经激燃开播!男神吴奇隆秒变坑娃老爸,剧中主演颜值“燃”值双爆表,新西兰取景、电影级特效帧帧美哭!剧中的齐灵云扮演者是谁?这是一个新人面孔,而且在圈内还是首次出演电视剧,可谓是非常幸运了!那么齐灵云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她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该剧作为《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的续集,是“蜀山战纪”系列电视剧的第二部,主要讲述了身世神秘的少女余英男为了寻找曾救过自己的“大英雄”,与哥哥余英奇一起上蜀山学武,并为了拯救族人历尽波折的故事。

  “独孤无牵挂,愿死为君心”。

  剧中,齐灵云外表看似冷漠,内心却处处身不由己,愿意为爱无畏付出。

  齐灵云年幼时的遭遇使她必须用另一种方式来面对朋友、爱人,虽心有不甘却迫不得已过上被控制的生活,为拿到赤魂石前往蜀山拜师。

  虽然是反派人物,但是也有自己的悲惨原因,这个角色是值得同情的,而她的结局从一开始就注定是悲剧的。上蜀山是为了拿到赤魂石。

  而最终女主英男发现自己就是身怀赤魂石之人。最终一场恶战后,男主英奇与男二白谷逸同归于尽。

  齐灵云这个角色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坏,她没能力改变自己的选择。

  齐灵云(主角)

  落仙宫弟子,性格冷静,笑点很高,没有幽默感,在英男的影响下逐渐卸下防备,开始向往简单平凡的生活。齐灵云虽踏错师门,对感情却十分执着。她视英男如亲姐妹,心中深爱白谷逸。为了白谷逸,她不惜背叛师父,背叛友情,最终甚至牺牲自己的性命。

  齐灵云扮演者:

  中文名:刘一曈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76cm

  出生日期:7月26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在电视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饰演齐灵云。

  刘一曈的父母对她管理严格而系统,但并没有做的过分而打压其性格发展,所以刘一曈不仅学业不错,性格活泼开朗,爱好、特长十分广泛,是一位健康向上的女生。

  刘一曈的初中与高中就读于深圳实验学校,性格开朗活泼的她与老师同学关系很是融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