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离婚真正原因内幕爆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2-22 21:5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谢霆锋张柏芝离婚时,许多网友就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如今随着谢霆锋与王菲复合,两人的往事被再度重提,张柏芝在节目里也曾讲过离婚原因,表示谢霆锋性格有问题。揭谢霆锋张柏芝离婚七大原因,其实对于谢霆锋和张柏芝这对金童玉女离婚的原因想必大家都很不解,谢霆锋为何不要为他生孩子的张柏芝,而选择已经有孩子的王菲,现在我们就来揭秘他们的离婚原因。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谢霆锋王菲复合前妻怎么看?她哭了,据爆料,近日广为人关注的锋菲复合,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承认了王菲和谢霆锋的恋情,不过她还否认了王菲怀孕的传闻。这边厢霆锋与王菲甜蜜蜜,那边厢的前妻张柏芝却崩溃痛哭,甚至大受打击病倒。对此,有记者致电向华强太太,向华强太太表示,情感上心疼张柏芝。

  身在云南拍摄本人演出《明星到我的家》的柏芝,日前因急性肠胃炎入院,并皮包骨头青筋暴现,留院两天后已康复出院。便经理人Emily在微博留言多谢各界关心说:“柏芝这几天在休养中,她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期待着下月3日《明星到我的家》的播出,大家到时候会看到柏芝付出的努力。”

  记者致电向太,问有否问候柏芝时,她在电话中说:“有,有跟她通电话,她哭得很厉害,她说自己以前感情和事业很多东西都做错了,如果有得给他重新来过,结果可能会改写。其实柏芝是一个很可怜的女孩,因为成长背景复杂,没有人教她,才会做错了这么多,现在她知道错,我觉得应该给她机会,公司过些时候开拍《封神榜》,我会让她反串演哪吒。”

张柏芝写真

  向太又指从柏芝口中知道霆锋对两个孩子子不够关心,她说:“我问柏芝哭得那么伤心,是不是还留恋霆锋,他说不是,只是为两个儿子伤心,因为一个父亲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今年父子之间很少见面,柏芝说随时都欢迎她见两个儿子,但他常常以工作忙,很少主动说见面,所以柏芝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了。”

  向太又指人家感情的事,外界真的很难评对错,但作为柏芝长辈,见到她为两个儿子叫屈,就很同情柏芝:“今年霆锋生日,他也不抽时间陪着一对儿子,我觉得霆锋这方面是处理得不好,你怎么忙都好,两个儿子已经在破碎家庭成长,父母的爱对他们成长很重要,希望霆锋以后的时间可以分配好。”

  张柏芝自曝离婚原因:谢霆锋性格有问题 已死心

张柏芝生活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王菲分手10年,近日二人前后脚现身法国,有指王菲好姐妹赵薇打算撮合二人到其酒庄饭叙。至于霆锋前妻张柏芝,有传多年来用尽方法找霆锋复合,但眼见前夫绯闻一浪接一浪,已知复合无望。有媒体称收到消息,张柏芝秘密返港,为商台录制节目《起来!大龙凤》。在节目中,她会大谈自己一生中两大死穴 谢霆锋和陈冠希。

  对于谢霆锋,张柏芝直指对方性格有问题,导致婚姻破裂,更讲明已对他死心。至于陈冠希,张柏芝曝对方有另类癖好。

  张柏芝节目中揭离婚原因

  锋菲有望“复合”,至于三年前和霆锋离婚,却一直想与前夫续前缘的张柏芝,在过去半年得悉霆锋先后和周迅、 Janice Man传出绯闻,早已知道复合无望。有媒体称收到消息,在刚过去的农历新年,她秘密从新加坡返港,参加商台主持凌晨节目《起来!大龙凤》。在节目中,张柏芝大谈和霆锋五年婚姻,更讲出离婚真正死因。知情人透露:“张柏芝这么多年都一条心想同霆锋复合,不过等了一年又一年,她见对方根本没这个心,加上霆锋又传这么多绯闻,所以她才答应在商台做节目。这个节目有谈到两性关系的环节,张柏芝讲霆锋本身个人有好多性格上的问题,所以两个人先离婚。她还表示对前夫霆锋已经死心,开笑话叫追求者快点示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