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静蕾被封宇宙好老板 自曝全公司曾带薪休假两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21:3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15日,徐静蕾录制的《鲁豫有约之大咖一日行》播出,鲁豫亲访徐静蕾家,不仅和她聊了徐静蕾3月31日即将上映的新电影《绑架者》,更是开诚布公地聊到工作与感情、生活爱好和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在采访中,向来肆意随性的徐静蕾大方袒露,自己从不靠频繁曝光维持知名度,甚至在自己度假时期,让全公司员工带薪休假长达两年时间。老徐这句话瞬间引爆全网,成为各大榜单话题第一位,网友们纷纷表示,像徐静蕾这样的老板请给我来一打。

 徐静蕾被封宇宙好老板 自曝全公司曾带薪休假两年

  在节目中,徐静蕾坦言自己不是一个崇尚物质消费的人,除了工作需要很少打扮和购物,“一年不买新衣服”的目标已经严格实施了五个月。有着丰富精神世界的徐静蕾称自己从不会觉得孤独,独处无语时也不会感到闷,甚至街边每一处随意的风景,都可能成为她生活惊喜的趣味。正是这样独立自主的性格,成就了徐静蕾的安全感。拥有着强大精神世界的她,在能把自己生活安置得非常妥当的同时,也将身边的人处理得井井有条。

 徐静蕾被封宇宙好老板 自曝全公司曾带薪休假两年

  出道19年,从演员到导演,从方正静蕾体到业余生活的手工活爱好,徐静蕾似乎从来不为证明什么,只是埋头做最喜欢的自己,这种洒脱淡然的性格也收获了许多人的喜爱与支持。一直以来,徐静蕾的感情生活都是网民热议的话题,而我行我素的老徐却始终选择拒绝回应。素来向往爱情的她,从不纠结于任何感情话题,不秀恩爱。即便在新电影《绑架者》即将上映的宣传期,徐静蕾也不想多谈自己的感情问题,只是淡然回应,将恋爱与工作同时进行。对于公私分明的徐静蕾而言,理智地将生活与工作分开,已经成为习以为常的状态。确实,在徐静蕾的身上,从来没有哗众取宠的噱头,却也并不缺少让人感兴趣的话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