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董洁潘粤明为什么会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17:48: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曝潘粤明偷腥后车祸导致性无能致离婚 据悉,潘粤明董洁离婚后,网上曝光了所谓董洁和潘粤明离婚的真正内幕。在爆料的帖子中写道,2009年,潘粤明

 

  网曝潘粤明偷腥后车祸导致性无能致离婚

  据悉,潘粤明董洁离婚后,网上曝光了所谓董洁和潘粤明离婚的真正内幕。在爆料的帖子中写道,2009年,潘粤明在拍摄《为你而来》时突然发生车祸,当董洁赶到医院时看到了浑身是伤的潘粤明,但诡异的是当时潘粤明的车上还有另一个女人。帖子中指出,当天潘粤明和夏冰冰根本就是去郊外车震,但是回程路上却发生了意外。这部分的猜测从潘粤明发生意外后没有进行索赔就可以看出端倪,而潘粤明和董洁的感情从这时开始产生了隔阂。

  而最重要的是,据董洁的闺蜜透露,潘粤明因为那次车祸已经伤到器官,导致其完全失去了性功能。虽然受伤之后遍访国内外名医,却依旧无果。而也因为这个原因,两人的婚姻渐渐走入阴霾。董洁潘粤明离婚的消息网络炒的沸沸扬扬,如今曝出潘粤明因性无能而导致与董洁离婚的消息网络疯传,本是金童玉女婚姻破裂,无奈如今演变成如此狗血的肥皂剧,估计董洁潘粤明离婚之初也未曾想到。到底是什么原因始两人离婚我们不得而知,但从出轨到嗜赌,到性无能,种种消息足以让两人在公众心中的形象大打折扣,冷静的处理对两人来说是当务之急。

 董洁潘粤明离婚真相  董洁潘粤明为什么会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