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冠希出演《地狱恋人》复出?曝陈冠希将搭档井柏然演男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17:48: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冠希要复出了?在艳照门之后陈冠希便淡出了娱乐圈,而如今复出着实是有些吃惊。不过,更让人吃惊的是,陈冠希竟然是出演娄烨新片《地狱恋人》复出的。

 陈冠希出演《地狱恋人》复出?曝陈冠希将搭档井柏然演男二

  陈冠希在艳照门之后便淡出了娱乐圈,但是在近日有网友爆料淡出银幕许久的陈冠希将出演娄烨导演的警匪商业新片《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原名《地狱恋人》)。后者原先的主演包括井柏然、宋佳、陈妍希、马思纯和娄烨的爱将秦昊等。陈冠希的加入,不仅被视为这位身兼演员、歌手、潮牌老板等多重身份的话题人物的重大复出,也为这部本已众说纷纭的神秘之作增添了更多变数。

  对此,娄烨方面对此不作官方回应,但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称消息确实属实。再加上日前,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了片场照,也进一步证实了陈冠希在广州入组拍戏,据悉,陈冠希在片中饰演的是男二号。电影讲述在沿海小城,年轻警官杨家栋(井柏然饰)初来乍到,恰遇建委主任唐奕杰坠楼身亡,杨家栋展开调查,惨遭革职、追杀,一路逃往香港,与死者女儿意外邂逅,在后者的协助下继续追查,浑然不觉自己正落入一个纯情陷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冠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