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曝光,董洁王大治近况怎么样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1 11:0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董洁和前夫潘粤明离婚的事件再次被网友们提及热议,而当年两人为什么离婚也成了大家猜疑的事情。之前盛传董洁出轨了王大治,并且好被创出了激吻的视频。

 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曝光,董洁王大治近况怎么样了

  近日董洁和前夫潘粤明离婚的事件传的火热,虽然已经离婚多年了,但是离婚原因却是大家猜疑不已的。2013年初,董洁潘粤明离婚事件曝光,董洁还被拍到与王大治“激吻”,男主角王大治的家世也引起一番又一番的猜谜--“王大治与妻子戴露结婚一月就离婚”、“为董洁王大治净身出户”、“王大治继父为陕西高官”……几乎每天就有不同的爆料蹦出来迷乱了网友的双眼。有网站记者为此还曾奔赴王大治的老家西安,试图还原事件真相。

  谈及董洁,王大治告知媒体:“千万别再打扰董洁了,觉得对不起她的家人,造成了那么大的影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董洁王大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